死刑犯的最後自白





 


廢死聯盟的主張,大夥應該多少了解,尤其是:法律能約束理性的


 


人,對於瘋子卻是完全無效,而會犯下令人髮指天地不容者,本質


 


上他們就是瘋子。這一論點似乎難反駁,因此死刑的存在與社會治


 


安未必成對比,死刑變成另一種剝奪瘋子的生命權,瘋子有隔離社會


 


的必要性,卻無結束其生命的絕對性。





 


 


看到這裡,各位可能認為胖胖熊也是主張廢死,我是反核人士,卻非


 


主張廢死,因為胖胖熊知道,有些人身上潛藏一種【無名的戾氣】,


 


這是一種經輪迴洗條心靈時產生的失誤,但是這種失誤也許是上蒼刻


 


意留下的伏筆,咱們姑且不論源由,這種無名戾氣的擁有者,只要讓


 


他步出監獄,再度犯下滔天大罪的比率幾乎是百分百,除非有一種終


 


身監禁是不能假釋必須直到死亡為止,不然這種人讓他出獄後若再傷


 


害到另外的一些人,那麼廢死主張者是不是能算是共犯呢?





 


當一個生命的存在意義是去剝奪他人的生命權時,這個生命的確已經


 


有他不需要存在的理由了。





 


╳       ╳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  ╳





 


為了忠實的呈現原意,文章並不做修飾,細節稍有零亂尺度也難免超


 


過,希望大夥兒見諒。


 


以下是一位犯人在執行死刑前十餘天,向蒼天道出心中的壓抑與無奈





 


幾年了,待在這裡,我知道躲不過了,心理反而期望那一天快點來


 


,死後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?我犯的錯在死後真能得到解脫嗎?


 


佛家說我要入畜生道,道家說我要下十八層地獄,不過基督卻說只要


 


真心向他悔改,祂會原諒我帶領我到天堂去,奇怪的很,為什麼差異


 


那麼大!好像基督比較大方一樣,不過我還是遵照傳統,每天抄寫


 


很多篇的佛經,唉.這真的有用嗎?一命還一命,理之當然,還了之後


 


還要受盡果報苦嗎?我害怕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 


 


我一直搞不清楚這事是怎麼發生的,後來我知道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


 


特定的人產生厭惡感的情形發生,簡單的說,就是沒道理的跟某個


 


人很不對眼,但是理性與道德會告訴我們處理的方式,例如大家老死


 


不相往來,或是避開一點,或是....等等。而我卻浮出一種奇異的想法


 


:『我必須殺掉她,一定要殺掉她!』,不知道這是不是人家說的鬼


 


上身,我跟那個人其實不熟啊!為什麼腦中一直產生殺掉她的的衝動


 


呢?儘管外邊的人都當我是劫財劫色的食人魔。





 


 


我的理智已經投降了,因為在幾天後,我將要殺掉她的意念轉成了行


 


,我用一條繩子勒著了她,很用力很用力直到她斷氣了,但我的衝


 


動似乎還不能停止,我要凌辱她我要強暴她,這種人神共憤的姦屍行


 


為,萬萬想不到在我身上發生,我只記得在當時,我只想著:「你敢


 


害我、你這婊子,你敢合著別的男人害我、老子要報仇!報仇!」


 




 


本以為殺了她,姦了她,內心仇恨就會消失,但沒有!我心中的怒火


 


乎沒有一點熄滅,而且還越燃越旺,我操起了菜刀,一刀割下她大


 


腿內側的肉,真放入烤箱裏烤,嘴裡直嘮叨著:「賤女人,妳跟別的


 


男人有一腿,老子就把妳的腿割下來嚐嚐。」,接著菜刀再一揮一砍


 


,把女性的生殖器整個挖出來,血淋淋的一團,我把它整付往水槽裏


 


扔,突然烤箱傳來一聲:噹!我毫不猶豫把那塊腿肉拿了出來,熱呼


 


呼的,由於切的薄這幾分鐘的時間,還真被我烤熟了,就這麼一口往


 


嘴裡塞,也不怕燙舌,真操她媽的,還真有點培根肉的口感,我用力


 


踢了在地上下半身一片血肉模糊的女人,嚼著肉片的嘴裡還發出一


 


段不太清楚的咒罵:「妳這賤女人的腿肉真不是蓋的,難怪一些男


 


人老要跟妳有一腿!」。





 


 


也不知道是吃上癮了,還是怎麼來著,我又從水槽中那不知如何形容


 


肉團中割下了一片,丟入了烤箱,這一回的口感就差了點,像是沒


 


煮熟的漢堡肉一樣,有點噁心,我咬了幾口難以下嚥,一口往那女人


 


身上吐去,接著又像發瘋似的大叫:「妳這賤女人,一天到晚跟別的


 


男人睡,睡到那邊都發臭發爛了,賤貨!」。我幾乎無法冷靜下來,


 


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戚夫人?!人彘!好像我必須要這麼做,


 


的恨我的怨才能得到滿足一樣!接下來,我真拿起菜刀,往她身上招


 


呼,刀鈍了,換一把,有些地方卸不下來,需要鋸子.........





 


 


折騰好些時候,大卸八塊還真有點樣子,但是哪裡有茅廁去扔這些屍


 


呢?咦?!化糞池!我還真佩服自己的聰明,但問題又來了,一些


 


肉塊、臟器可以剁一剁,順著馬桶冲到化糞池裏,而一些大塊骨頭呢


 


?埋了?當垃圾扔了?藏在水塔裏?.................





 


 


這些年來,我一直不明白,我跟她有什麼仇呢?有什麼恨呢?為什麼


 


會如此狠毒的去殺害她呢?是前世中她對不起過我嗎?所以這輩子


 


我要報復;還是魔鬼在支配我,要我製造人間悲劇呢?但不論是前者


 


還是後者,我呢?今的我呢?為什麼前世的仇恨能操控今世的我呢


 


?又為什麼魔鬼能控制我的靈魂,那我的靈魂呢?真實的我到底在哪


 


裡呢??








╳          ╳     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╳        ╳ 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    ╳         ╳





 


十餘天,死刑犯伏法了,他想要去尋找真實的自己,可當他夢醒時


 


他也不是他了,不知道他還能尋找哪一個自己呢?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山胖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